列車到達懷化火車站後,緊急轉運孕婦。
  本報訊(許毅記者苗國強攝影報道)飛奔的列車上,一名孕婦突然出現臨產癥狀,列車長迅速將情況給客運調度進行彙報,客調立即命令沿線火車站開通綠色通道,列車一路綠燈到達懷化火車站,孕婦安全到達醫院。
  6月21日下午13時許,由貴陽客運段北京車隊一組值乘的貴陽至北京西T88次列車剛從玉屏火車站開車,12號車廂23號下鋪一名叫劉芳的孕婦突然要臨產。得知情況後,林嶺立即通知廣播員在車廂內尋找醫生,很快,6號車廂一名醫生趕到12號車廂,經過簡單診斷,果然是胡娟即將分娩。因為車上條件有限,林嶺立即將情況給廣鐵集團客運調度進行了彙報,因為前方火車站都是三等以下小站,除了醫療條件有限以外,急救車開不進車站站台,列車前方停車站是懷化火車站,客運調度果斷立即命令沿線火車站不得扣停該次列車,不能晚點,開通綠色通道,一路綠燈放行T88次列車。
  50分鐘後,列車安全到達懷化火車站。列車員打開車門,早已經等候在站臺上的懷化市120急救車迅速將孕婦送到醫院,由於沒有耽誤時間,孕婦在醫院順利生下一女嬰。  (原標題:孕婦臨產 火車一路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