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宇報道)6月16日,麥蓋提縣召開首屆“刀郎文藝創作獎”表彰大會,5件作品獲獎勵。
  在表彰會上,麥蓋提縣對“刀郎文藝創作獎”一等獎作品《維吾爾刀郎文化研究入門》,二等獎作品《刀郎人的羊文化》,三等獎作品《民間繪畫藝術百花園中的一支奇葩—麥蓋提刀郎農民畫》、《木沙江·尤努斯詩歌》、《土地生意》等5件獲獎作品給予通報表彰,並頒發獎勵證書和獎金。
  據瞭解,“刀郎文藝創作獎”獲獎作品,嚴格按照麥蓋提縣《關於設立麥蓋提縣“刀郎文藝創作獎”的暫行規定》進行審閱、討論研究、無記名投票、審批、公示,具有較高的科學價值、歷史價值和研究價值。
  麥蓋提縣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黨委書記王福生說:“設立‘刀郎文藝創作獎’,旨在充分調動廣大文藝工作者創作熱情,鼓勵大家努力創作出更多體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要求、更有地域特色,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文藝精品。”  (原標題:麥蓋提縣召開首屆“刀郎文藝創作獎”表彰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