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紀委監察局召開黨員幹部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進一步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實現長治久安的意見》,研究部署委局機關貫徹落實會議工作。
  會議指出,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科學分析了新疆發展穩定面臨的形勢,明確了新疆工作的指導思想、基本要求、主攻方向,對新疆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著眼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明確把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為新疆工作的著眼點和著力點,深刻闡釋了新疆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豐富和完善了治疆方略和治疆理念,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新疆工作的總指針、總遵循。
  會議要求,兵團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幹部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兵團黨委新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把學習貫徹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會議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認真貫徹落實;要深刻理解新疆工作在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戰略地位,堅持穩定是第一要務,堅決有力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堅定不移地堅持黨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堅定自覺地履行職責使命;要按照黨章賦予的職責,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聚焦中心任務,強化執紀問責,更加有力地嚴明黨的政治紀律,更加堅決地狠抓作風建設,更加堅定地反對腐敗,更加自覺地加強自身建設,以強有力的紀律和作風保證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保駕護航。(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紀委)  (原標題:新疆兵團紀委:更加有力地嚴明黨的政治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