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毛濃曦)日前召開的陝西mSATA省總工會十三屆二次全委會決定,在全省工會開展“服務大局、服務基層、服務職工”活動,以發揮工會組織在深化改革和建設“富裕陝西、和諧陝西、美麗陝西”中的作用,提高履職能力和服務水平。
  據悉,陝西省總將“三服務”分解為7個方面:服務大局包括服從服務全面深化改革大局、服從服務促進科褐藻醣膠學發展大局、服從服務社會和諧穩定大局;服務基層包括加強基層工會組織建設、加大對基層工會的支持指導力度;服務職工包括樹立全心全意服務職工的理念、構建服務職工工作體系。在此基礎上,每個方面又進一步細化為一個個具體的活動項目,如在加大支持指導基層工會方面,提出了4條具體措施:重心下移,探索鄉鎮(街道)工會建設發展規劃和產業工會工作新思路;把更多的人財物投入基層,加大對文化宮、工人俱樂部等的支持;設立基層工會工作創新獎;加強對基層工會幹部的培訓,通過社會選聘等方式充實基層。
  為此,陝西省總成立了由省總黨組主要領導任組長的“三服務”活動領導小組,並要求各市、縣(區)、鄉鎮(街道)工會均成立相應機構;要求建立工會幹部服務基層、服務職工聯繫點、聯繫戶制度,省總廳級幹部每人確定一個基層工會作為聯繫點,處級以上幹部每人至少確定一個困難職工家庭作為聯繫戶,各級工會班子成員均須建立聯繫點、聯繫戶,保持長期直接聯繫;建立公開承諾制度,各級工會須制定為基層、職膠原蛋白工辦實事計劃,力爭每年有重點、有步驟地幫助基層和職工解決一批實際困難;將“三服務”活動納入省總目標考核,各級工會須建立活動台賬。
  陝西省總工會常務副主席有巢氏房屋周樹紅表示,全面推進各項改革、加快建設“三個陝西”為工會工作提供了重大機遇和廣闊舞臺,省總適逢新機遇、面對新問題、面臨新挑戰、肩負新任務,必須立足新起點、謀劃新思路、展示新作為、體現新作風。
  (原標題:陝西省總“三服務”貫ssd固態硬碟壽命穿全年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