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干菜扣肉套餐 梅干菜扣肉 是很典型的客家菜,客家人都非常節撿 滷肉沒吃完、加一點梅干菜再下去滷就又變成一道新料理了 梅 麻辣火鍋干菜很會 火鍋吃到飽吸油,剛好可以平衡一下滷肉的油膩感又 盤纏銀兩超級下飯、所以只要在餐桌上擺上一盤梅干菜扣肉、包你食指大動,口水不?金瓜石民宿?
>>>>>做法很簡單<<<< 就先滷一鍋肉、梅干菜買回來要先泡水 洗淨( 3~4 次 )直到鹹?九份民宿h除~~ 再切段放入滷肉裡面一起滷~~煮到梅干菜軟化入味就可以了~!!!!!!!!可以加一點糖去調味~~我喜歡~~ >>>>>> 清境;>>> 另一道是~~快炒雙筍 ~~就是蘆筍加玉米筍啦 !!!!!! 先把蒜頭、辣椒爆香、再把蘆筍、玉米筍、紅蘿蔔絲一起 汽車美容下鍋 加一點水,快炒~~~然後調味就好了 非常簡單又有豐富的纖維、又營養~~不錯吃啦 ! 洗車!!!!!! >>>>>>>>>>>>>>>>>>>水煮地瓜葉 ~~~地瓜葉是綠色疏菜裡營養非常豐富又便宜的菜、要多吃~~ 準備一個鍋子 鍍膜、裡面先放一點油、鹽、油蔥酥拌勻備用~~ 水滾後、放下地瓜葉燙一下,撈起來 (稍為甩一下水 ) 再放到鍋子裡與調味料拌勻、就好了~~~~ 翻譯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