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旗津海鮮半日遊 § 上次打狗幫  到高雄旗津有名的萬三 吃海產小聚會 可惜M&M家沒法子跟 只好看著他們的照片直流口水 剛好M&M二姐姐,這星期和男朋友一起回南部 就讓我興起,去旗津吃海產的念頭了 看著M&M知道今天要出門遊玩 二隻多興奮的樣子 真是可愛說 房屋買賣 大家去旗津吃海產都會去"萬三" 但我們過年時 由一個高雄朋友帶我們去另一間吃 叫"品珍" 人也滿多 且我個人覺得"乾淨" 也滿好吃的說 也是一盤100元哦 看M&M G2000小姐姐拍的多認真呀 這是M&M小姐姐的麻吉 最新買的鏡頭 只要一顆就可以走整天行程 要拍遠 要拍超近 都可以哦 {鏡皇駕到} 人像外拍 有介紹 我們全部6人 吃了11盤  滿滿一桌 飽到個不行說 吳哥窟 M&M二位小鬼呢 不好意思 因美食當前 只好把他們二位放在籠子內啦 吃完"品珍"我們開著車(還不是走路) 就這樣遶了一圈旗津有名觀光盛地 連下車都沒下車 不知是太熱 還是吃太飽的原固 連下去逛的念頭都沒有 (雖然肚子很 結婚西裝飽 但開車經過烤小卷時 竟有想大叫"停車 我要買小卷") 後來M&M拔就說 要下車走走嗎 因旗津那除了美食多 還有另一多 就是風景區多 有什麼風車公園 和那旗津沙灘 當然就選了個好停車 人少的地方呀 放M&M出來走走啦 我真的覺 結婚得M&M媽媽 超疼他們啦 硬說她拉他們就好 我們就隨我老媽的意了  我和菲菲就開始拿單眼 互拍 這張把菲菲拍的多有韓星的味道哦 這張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充滿了溫馨樣子 今天第一次試用新買的雙牽繩 還不錯說 可惜的是 拉到一半 聽到我老媽在叫說:[快追 miffy 房屋出租的胸背壞了] 好佳在 M&M二姐姐 男友跟在後面 手一撈 就抓到胖滋滋的小miffy 真是嚇死人了說 公園內的路 及 風景 這是四周的景點 還滿適合拍照的說 美中不足就是"熱" 在這留言M&M全家照 可惜少了 M&M小姐姐 Miffy那小鬼 又開始不走(還好有miya的項圈可用) 是因為太熱了吧 酒店兼職miffy 你是男生耶 不要那麼丟臉呀 miffy心中os : [我就是不想走呀 不要拉我啦] miffy 絕招2:趴下不走 (你們拉呀 我不走就不走 怎樣) 最後讓二姐姐男友抱 看Miffy一臉很欠打的樣子 整個就很舒服 二姐姐很少和miffy合照 剛好在離時前 拍下這張做紀念 下次二姐姐回來時 miffy可能又長更大了 到時二姐姐不要嚇到?吳哥窟@ 離開高雄後 就前往新化去探往外婆 這次當然也有去買"邱立母" 我真的覺得miffy和miya一樣 在家一條龍 出門一條蟲 去那都想要抱抱 miya是有進步許多 但愛吠的個性 還是沒變 且有更嚴重的樣子 miffy用粉紅色項圈還滿可愛的耶 好像女生哦 miya 則超專注前方有沒有誰出來 只要一看到 就開始 吠 真是個警覺性高的 小朋友 果 21世紀房屋仲介真沒錯 miya看到人出來 一直狂吠 怎麼跟他說都不停 只好用打的 看著miya 被打的表情 還滿可愛的說 換我們進去看外婆時 就把M&M交給白色情侶檔 miya怎麼一臉不開心呀 但 白色情侶檔表現出甜蜜的感覺 真是強烈的對比呀! 最後就讓MM姐 抱著可愛的miffy合拍一張 這次 就在這跟大家說再見啦 好不容易把欠的文一一還清 目前手頭上還有一至二篇吧 等有空再待續了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