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程某拒絕檢查,堵塞收費通道)
  紅網長沙10月14日訊(通訊員 鄧輝 李兵)面對民警的正常檢查,貨車駕駛員拒不配合,且長時間堵占收費通道。2014年10月13日,湖南高速交警宜鳳大隊依法查處了這起妨礙執行公務案,駕駛員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3日10時許,宜鳳大隊桂武南中隊民警張峻、黃躍、劉冠辰在對牌號為湘L4F***的重型自卸貨車進行檢查時,駕駛員拒不出示證件,且態度囂張。在民警的反覆勸說下,駕駛員仍拒不下車,與民警對峙長達20分鐘,造成收費通道堵塞。在其他民警趕來支援之後,駕駛員迫於壓力,才下車接受檢查。
  經查,駕駛員程某未隨車攜帶駕駛證,且已涉嫌妨礙執行公務。據程某交待,他在2014年10月3日曾在高速公路收費站強行沖關拒檢,他以為是因為這個事被民警攔下,所以不敢下車。民警對程某這種嚴重的違法行為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依法對其處以行政拘留5日。  (原標題:貨車司機拒絕檢查堵塞收費站 曾強行沖關拒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