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訊 (見習記者 劉君) 9月24日,由山西省文聯、山西省名人聯合會主辦,山西省美術家協會承辦的“我們的中國夢——山西省美術作品展”在山西美術館隆重舉行,展覽將持續到9月27日。
  “我們的中國夢——山西省美術作品展”是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而舉辦的,共展出兩百多件美術作品,彙集省內各畫種的優秀美術家佳作,其中中國畫作品113幅、油畫作品30幅、水彩畫作品27幅、版畫作品33幅。此次展覽有助於推進全省藝術的繁榮與發展,豐富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揚民族精神,為實現民族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此次展覽也是山西省文聯國慶系列活動之一。我們的中國夢”系列活動分三部分,攝影展已於9月21日開幕,現在正在山西省美術館展出。書法作品展將於9月29日開幕。“我們的中國夢”系列活動規模大、質量高、豐富省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為人民群眾帶來國慶藝術盛宴。
  (原標題:“我們的中國夢——山西省美術作品展”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