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赫山站8月2日訊(通訊員 吳振華 陳俊霖 胡慧)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7月31日,賀輝、張劍輝、楊柏森、周飛明、楊永忠等“區四大家”領導頂著炎炎烈日,帶著全區人民的深情厚意和節日祝福,走訪慰問了赫山武警中隊、赫山區人武部、赫山消防大隊等駐租房子軍單位子弟兵和部分重點優撫對象。
  家住獸藥廠家屬樓傷殘軍人張建新,夫妻雙雙下崗,本人身體不好,小孩正在讀大學,家境十分困難。看到張建新身殘志堅的剛毅身影,區委書記賀輝鼓勵他繼續以樂觀豁達的精神面對生抗癌食物活,並送上慰問金。
  隨後,賀輝一行冒著炎炎酷暑,來到武警中隊、人武部,與官兵們一一握手,向他們表示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併為他們送去慰問金。每外接式硬碟到一處,賀輝都與官兵們親切交談,興緻勃勃地參觀了官兵們營房建設、內務設施等,並仔細詢問了戰士們日常生活情況。
  賀輝高度贊揚了官兵們一直以來在搶險救災、社會穩定和地方經濟建設等方面做出的貢獻。賀輝指出,基層官兵條件艱苦,責任重大,尤固態硬碟其是目前國內安全形勢趨緊,官兵們肩上的重擔更重,我們要繼續發揚我黨我軍的優良作風,為維護赫山社會穩定再立新功。
  另一邊,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劍輝率隊慰問了金銀山、會龍山街道的退伍老兵以及赫山消記憶體防大隊的官兵。
  “防範和整治是消防的兩大抓手,防重於消,消重於搶,感謝你們為保障赫山消防安全所作出的貢獻!你們辛苦了!”在赫山消防大隊,張劍輝向全體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張劍輝還與官兵們親切交談,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工作、生活情況。並鼓勵全體官兵要繼續發揚革命軍人的光榮傳統,一如既往地為保障赫山消防安全作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赫山區“四大家”領導帶隊開展“八一”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