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第九版
  QQ好友李行:
  打開《問計於民:法律監督的時代品格》,封面圖片深深吸引了我,幹警與村民坐在炕頭聊天的場景似乎就在眼前。讀完31個基層檢察院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精彩故事,我更加明白了,走群眾路線就是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深入群眾,聽取群眾意見,才能幫助我們改進工作;用心辦好每一起案件,讓群眾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公正,才能贏得群眾的擁護和支持,才能讓胸前的檢徽更加熠熠閃光!
  (河北省永年縣檢察院)
  QQ好友杜永清:
  6月25日,基層採風用4個版面報道了檢察機關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從東部的上海到西部的新疆,從最北的黑龍江到最南的海南,全方位展現了基層檢察院在活動中的好做法和新成效。從中可以看出,我們只有走進基層,聯繫依靠群眾,才能摸得到線索、取得群眾的理解,才能更好地服務群眾。
  (陝西省寶雞市陳倉區檢察院)
  QQ好友劉東坡:
  基層採風用“推進”、“行走”、“整改”、“牽掛”4個專題,將31個基層檢察院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了動態展示。可以看到,在活動中各基層檢察院無論是在形式上還是在內容上,無論是在整改中還是在服務中,無時無刻都在弘揚黨的優良作風、貫徹黨的群眾路線。“請人民來監督”、“法律直通車”、“打開方便之門”、“司法救助幫了我”等,再現了基層檢察機關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點點滴滴,為基層檢察院互相學習借鑒,提供了樣板。
  (河南省社旗縣檢察院)
  QQ好友王艷艷:
  檢察機關的群眾路線怎麼走?一些幹警思想上總認為就是進鄉村、進企業、進學校宣傳,為弱勢群眾送錢送物、協調解決生活困難,化解乾群矛盾、鄰裡糾紛。看了這期基層採風,不禁眼睛一亮:群眾路線貫穿在執法辦案的方方面面,不僅僅是普法、幫扶,還有服務群眾方法上有創新,最終達到讓群眾的呼聲聽得到、記心間,把群眾的訴求轉化為工作動力,在執法辦案中更好地服務保障民生,提高檢察公信力。
  (山東省寧津縣檢察院)  (原標題:封面反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