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據日本《讀賣新聞》2月20日報道,東京電力公司當日發佈消息稱,福島第一核電站一容量為1000噸的污水儲罐發生泄SD記憶卡漏事故。
  中新網2月27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日本“3•11”大地震及福島核事故至今接近3年,由福島核電站婚禮顧問推薦排出的輻射污水,已經隨海流抵達美加西岸海域。
  據報道,研究員最近開始在溫哥華水域的海水樣本中發現c銫-134和銫-137,未來數月會繼續檢測,留意輻射量威剛外接硬碟會否增加。
  專家預料到明年中,美加西岸每立方米海水中最多將有27貝克放射性物質,但仍低於一萬貝克銫-137的加拿大飲用水上限。科學家指出,目前海水輻射含量仍屬偏低,暫時不會危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害人類或海洋生物。
  此前有研究報告顯示,2011禮服年日本福島核事故中流入太平洋的放射性污水預計在2014年抵達美國沿海水域。
  日前,東京電力公司宣佈,約100噸含有高濃度放射性物質的污水從福島第一核電站的蓄水罐泄漏到圍堰外圍,污水中釋放β射線的放射性物質濃度高達每升2.3億貝克勒爾。
  但東京電力公司稱,由於蓄水罐距海仍有一段距離,附近也沒有排水溝,所以污水“沒有流入海中”。  (原標題:日本福島核污水抵達美加西岸 發現放射性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