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俊)南方日報2月15日6版以《清遠森林公安分局局長涉賭球輸百萬?》報道了清遠市森林公安分局局長凌子群被人舉報網上賭球欠下百萬賭債一事,昨日,清遠市紀委向外公佈稱,經清遠市紀委會同清遠市公安局核查,清遠市紀委對凌子群涉嫌嚴重違紀問題予以立案調查,同時建議組織部門免去凌子群相關職務。紀委還表示將隨時對外公佈該案最新案情。昨晚,清遠市公安局發佈通告稱,經初步查明,凌子群記憶體參與網絡賭博的情況屬實。清遠市委常委會決定,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行為的清遠市森林公安分局原局長凌子群予以免職,免去其市林業局黨組成員、市森林公安分局局長職務,目前正按有關程序辦理。
  據瞭解,凌子群系副處級。自2買屋月13日起,包括南方日報在內的省級媒體報道凌子群涉嫌賭球一事後,時隔4天,紀委便以凌涉嫌嚴重違紀對其進行立案。凌子群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辯稱欠債是因為借錢幫妻子做生意所致。  (原標題:參與網絡賭博屬實 凌子群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