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貓的妙文……哈哈哈!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 小額信貸man";} 澎湖民宿◎廖小貓的妙文……哈哈哈! 租屋網 虛心請教:廖小貓是雖是台北市人,但是對新北市不是 帛琉很熟,我想請問:我走永和路到永和吃永和豆漿卻到了中和~我看了一下中和的永 建築設計和路沒有通永和豆漿,走永和的永和路找永和的永和豆漿人卻到了中和~我從永和走永和的中和路卻可以到?吳哥窟矇M…從中和走到永和的永和路卻找不到永和的永和豆漿?我問永和人永和的永和豆漿要到那吃,他們跟我說走永和的中和路到永和 租屋就可以吃到~但我走到永和的永和路卻到不了永和?卻在永和的中和路看到了永和的永和豆漿…但這邊卻是永和的中和路?!! 見鬼了~所以啦~我的問題來了~?酒店經紀陘偵糬n吃永和豆漿要先到永和走中和路走到永和的永和路接中和的中和路.…再到中和的永遠路轉永和的中和路才吃的到永和的永和豆漿? 廖小貓KUSO研發中心~ http://www.facebook 酒店打工.com/pages/liao-xiao-maoKUSO-yan-fa-zhong-xin/22784923440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