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_weaver:光感受到肉體有毛用,我更想知道我老婆的想法OK!
  @Dan:如果科技真有這麼發達,七大姑八大姨們應該就知道自己有多討厭了!
  過年木有人逼婚,生活真美好!啊哈哈!
  @Astonished:我只有一個疑惑,一定要半裸才能感受到麽……
  @Gazz1e:我們早就有個設備能在房間里看到自己了,這個設備叫做鏡子……
  @Budgie:自從看過一張半裸女照片之後,我就對這種東東木有任何興趣了……事先聲明,我是直男!
  @Conk:不好意思啊,我對自己的身體還真是沒興趣,反而對她的身體更感興趣……  (原標題:■七嘴八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