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前3季度中國電信服務能力持續提升
  國際在線消息:據經濟日報訊,工業和信息化部日前發佈數據顯示,前3季度,中國新增4511個行政村建成寬帶設施,1418個自然村新開通電話,667個貧困地區農村中小學新開通寬帶;互聯網骨幹網網間互聯帶寬擴容486G,達到1470G。信息通信基礎設施的不斷完善,使電信行業服務能力持續提升。
  日前,國務院印發《關於促進信息消費擴大內需的若干意見》,進一步推動信息消費規模不斷擴大。產品智能化應用加快推進,智能手機加速普及,1至9月出貨量3.47億,在國內手機市場的占比達到74.3%;信息服務和應用創新活躍,手機導航等成為熱門應用,移動互聯網流量消費持續高速增長,每月戶均超過130M,同比增長43.4%;公共服務信息化應用不斷深化,基於雲計算的電子政務公共平臺建設和應用試點陸續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