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周歲啦~~抓周去一年了.一年了.二個娃兒周歲了從期待懷孕,到生下這二個娃,渡過辛苦的新生兒期他們,週歲了我懷抱著感恩 及 感動的酒店工作心情,邀請了 公公婆婆 和 娘家的父母及兄妹一起來 度過這麼重要的日子二個娃兒很乖,在車上先喝了奶我們選擇八德市的海王城,辦一桌店家酒店打工還貼心的準備了 紅紙並給了我們一間很大的包廂娘家 準備的金鍊子是外公外婆給怹們的祝福照顧他們很辛苦的 爺爺奶奶,也抱了 六千六的大酒店兼職紅包給這二個娃兒生日, 一定要有紅蛋的!! 海王城 招待的!! 很貼心我都快搞不清自己準備了些什麼反正.有什麼就帶什麼一大早,我還 去煮酒店經紀雞腿兒子的 第一抓 金元寶 : 代表富有之意兒子的第二抓 是 雞腿 有吃的福氣,將來不愁吃穿第三抓 湯匙: 我想.他應該會是美食家吧酒店工作同時摸了 計算機一把 代表生意人 (還是開餐廳)妹妹的第一抓 是筆代表 書法家.文人.文職工作第二抓是尺 代表 律師.法官.革命家 (我覺酒店打工得會是建築師啦)第三抓是足球沒想到抓球的是她!! 果然有遺傳到爸爸生日啦為了插 一歲 還是 二歲 我們想了很久後來還是決定 插 一歲的酒店兼職大合照哥哥的女友也從台北一起來妹妹的男友也是謝謝大家這麼重視我們家娃兒下午去了家樂福結果 妹妹 偷打在睡的哥哥弄得哥哥大哭還一節能燈具臉狠勁 可憐的哥哥後來去吃爭鮮餵布蕾只是慢一點,還大吼我可惡呀... 看在今天她生日份上,我就不計較了誰叫壽星最大最辛苦的是帶他們的會場佈置爺爺奶奶真的很感謝他們再來也謝謝娘家的爸爸媽媽,媽媽天天送飯去我公司,就怕我吃得不夠營養,不能供給好的奶水,給二個娃謝謝各位 父母開幕活動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fnljg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